木文K客

一个 自私又懦弱 矫情又事儿逼的月饼 关注请慎重
约稿私信

占tag致歉
淘宝上有两个做抱枕帆布包之类的店家 盗了很多太太的图【还有我这个小透明
我知道的太太有麦刻风太太喵太把老师泉桑老师还有微博的小拇指老师
p1p2是店名 p3是我被盗的图
我本来想举报的 但我遇到了如p4的问题 它要我选被盗品牌(ಥ_ಥ)这咋选 没得选啊(ಥ_ಥ)
所以只好挂出来 提醒各位小可爱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保护我方画手太太好吗!好的!

【一个题外话 我忽然觉得我的图印帆布包还可以
【另一个题外话 这家店黑啊!卖的太贵了!真的!小可爱们要个授权自己去订制没这么贵的真的!

评论(19)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