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文K客

一个 自私又懦弱 矫情又事儿逼的月饼 关注请慎重
约稿私信

猫。

我惊声尖叫了!!!你们快看啊!!!撩完就跑的小黑猫一级萌!!!


韶染.SR:

⚠️ @木文K客 老师的黑猫龄!!




⚠️是 @木文K客 老师的梗!!!




⚠️作者是 @木文K客 老师!






















王九龙已经注意那只野猫好几天了。








那只纯黑色的野猫,明明是在流浪,毛色却乌黑发亮,像是细心整理过。


当夕阳最后一丝余晖消失,那只猫轻盈的跳上窗台,小步在窗台上寻一个舒服的地方,窝在那里一动不动。




极其偶尔会听到它喵的叫一声,王九龙总是会分心的注意那只猫。








也小步试探着靠近过,它似乎并不怕人,抬起那双圆圆软润的眼睛看着他。


喂给它在附近便利店买的鱼干,看它伸出舌尖小心翼翼的舔舐,又张开嘴一口叼走食物,骄傲的看向王九龙,又是一跃消失在夜色里。












王九龙坚信那只猫不是猫——只是因为那双似乎有些大的眼睛。




这个“荒谬”的结论建立于另一个晚上。






王九龙在踏进家门的一刹那听到悉悉索索的声音,第一反应是进了贼,可是定在原地好半天却也不见贼出来。




踏进卧室,打开衣柜,被吓一跳。








一个胡乱套着衣服长着猫耳的男孩儿,一条尾巴不安的摆动,仰着脸用那双熟悉的眼睛看向他。












小孩儿不会说话,只会喵喵叫唤。


抱出衣柜,给小孩儿吓得用修剪整齐的指甲挠王九龙后背,一道道浅浅的白痕。






王九龙给他换了衣服,说是小孩儿,似乎也是成年人,但对于王九龙来讲依旧算是小小一个,大码的衣服搭在肩上,似乎下一秒就要从肩头滑落。






吃的东西倒是变成人类食物,王九龙一下一下的教他用筷子,最后还是学不会,只能用手像之前喂猫那样喂他。










猫的习惯没变,依旧是先探出一点舌尖舔舐,王九龙看那抹粉色晃了眼,湿润的触感又让他吓一跳。




那小孩儿咽了食物依旧舔着王九龙伸出去的手指,用舌头一下一下轻轻的舔,又张嘴含住。




眼睛依旧无辜的抬眼看已经脸红的王九龙,把手指吐出来带了过于色情的银丝。






王九龙使劲咽了咽口水,站起身要去睡觉,额头一层薄汗。


过于紧张,他甚至没看到后面跟着的那条尾巴。








一头扎进被子里,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入睡,没有一分钟就感受到一股子压迫感,王九龙皱着眉抬头,看着小孩儿眨着眼睛也跟着窜进被窝儿。






王九龙呆了一下,那小孩儿当作默认兴高采烈的窝王九龙怀里,王九龙下意识一搂腰,那条尾巴亲昵的绕着王九龙的腿。










本想推开他,低头看小孩儿乌黑发亮的头发和时不时动一下的耳朵,整个人贴在王九龙身上,也不伸手搂抱,就是窝着睡。




王九龙暗叹一声,伸手揉了一把头发,耳朵动的更厉害了些。


给小孩儿整个儿揉怀里,就着毛茸茸的感觉入睡。










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王九龙顾不得上班迟到,起身望去衣服散在地上,窗台大开。












太阳升起。



评论(3)

热度(533)